VPC的尴尬(VPC的虚拟机拷贝几个文件后突然程序疯狂报错)

VPC的虚拟机拷贝几个文件后突然程序疯狂报错

经常在使用VPC的时候,前面还用的好好的,只不过修改了本地的一个脚本,拷贝到虚拟机里面发现脚本报错,调试跟踪的时候看到根本无法加载脚本文件。

更有令你头皮发麻的,拷贝了的dll文件或者文件夹过去后程序无法登陆,直接崩溃了。

难道是上天在惩罚我吗?怎么可能啊,像我这么花见花开,车见车载,人见人爱的,怎么可能遇到这种情况啊!

难道拷贝的文件有错误,不可能啊,我在本地环境下面部署以后运行一切OK啊,那到底咋回事啊。

突然想起来,前段时间听实施人员说过,有时候将文件拷贝到虚拟机里面的时候,有可能出现权限丢失的问题,导致程序不能运行。

立马动手查看,点击文件,右键属性,查看安全权限,果然,只有三个权限:

1.SYSTEM
2.Administrator(users\Administrator)
3.Administrators(users\Administrators)

nnd,难怪不能运行,真让我长见识啊。

此时问题已经找到了,给文件加上需要的权限,一切ok。

具体需要哪些权限,呵呵?你可以参考该目录其他的文件的权限。

不过为啥只剩下这么几个权限了呢?

仔细想想我复制部署的过程。

原来是我压缩了以后发到邮件里面,别人再解压到本地,此时文件的权限应该是已经变了,只剩下那么三个权限了。

所以当拷贝到虚拟机的时候权限就不够了,不能浏览了。

不过我们的文件的权限都是从文件夹继承的啊。

为什么会没有继承下来呢?

我也不知道暂时。
posted @ 2010-01-19 17:08  小权子  阅读(4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