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为的SCE设为IVR业务流程

最近一直在尽快于呼叫中心方面的工作,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使用TOPENG来编写IVR了。

本来对呼叫中心不是很懂的,IVR的编写更是无从谈起了。部门里面也没有能抽出时间去了解并编写IVR了。所以没有办法,这个任务就交到我身上。刚刚开始学习华为的CELL设计可能存在问题,简单的一个功能都需要很多CELL来拼接成一个复合的CELL,但慢慢才发现原来这个过程就像是搭积木一样,它提供了最原始的CELL例你调用,使用一砖一瓦的方式自由的来措建你想要调用的CELL。在没有弄明白这个之前,一直在网站搜索关于华为IVR编写方面的文章,几呼没有搜索到有用的文章。现在自己明白了,写个感想出来希望有做华为IVR的朋友加个QQ一起聊聊,因为我还有一些问题不太明白,华为的技术支持也不算太到位,也不好意思再打扰。

下面就介绍一下我最近写的IVR流程,大家可以用自己的手机打95130101,里面的IVR流程就是我写的,比较简单。由于录音设备不太好,所以录的声音很小。

posted @ 2010-04-17 00:33  盗马人  阅读(237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