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不误砍柴功:App开发运营者必备之8大利器

    俗话所得好,“磨刀不误砍柴工” “好刀用在刀刃上”。面对移动互联网正在如火如荼的快速发展的今天。快速、专业、有效的工作效率是每个企业和工作追求的目标。

    App从开发到运营需要经历此八步骤:开发——测试——发布——统计——广告——监控——交流——资源。

    下面介绍8款移动互联网开发运营工具,解决大家网络奔波之苦。

一、开发平台

PhoneGap唯一支持7个移动平台的免费开源框架,轻松创建移动应用,只需要使用你熟悉和喜欢的web语言: HTML, CSS 以及 Javascript。

目的:为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开发者提供快速的应用开发和便捷的应用开发服务。

优点:PhoneGap将复杂的C/S开发转换成简单的B/S开发,大大降低了应用门槛,同时通过一次开发全平台适配的创新技术,大大提升了开发效率。前往 》

二、测试平台

 Testin是首家面向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者和企业提供免费App自动化云测试服务平台,移动App应用开发者可以随时在线选择真实的移动终端设备,进行批量的自动化安装、运行、屏幕等兼容适配测试以及功能、性能、稳定性测试。

测试内容:安装卸载测试、运行稳定性测试、功能遍历测试、性能测试、智能UI性能测试。

优点:1、真机测试:终端云 节省测试设备购买租赁成本。2、自动化测试:高效率 节省测试人员成本及时间。3、云测试:服务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者。前往》

三、发布平台

安卓市场中国最大Android手机下载平台。

优点:应用、游戏品种齐全,下载快速,升级便捷。

用安卓手机,推荐装安卓市场!前往》

四、统计平台

友盟是中国最专业的移动应用统计分析及开发者服务平台。除统计分析外,还提供实用组件、应用联盟、推广效果分析等服务。

目的:为开发者创造价值。前往》

五、广告平台

芒果MOGO是国内最大的移动广告优化平台,它聚合了国内外40多家主流移动广告平台,每天为3万余个国内外App优化超过3.5亿次广告请求。前往》

六、监控平台

云测宝是 一个在线监测平台。针对移动互联网App、Web、流媒体等提供专业APM(应用性能监测)服务平台。通过云测宝遍布在全球的真实移动终端7*24小时不 间断定时监控http通信情况,获得用户端真实体验数据,如:响应时间分析、可用性、区域分布、CDN报告、监测日志、故障分析等。且提供专业、可靠的诊 断分析数据报告。帮助企业或个人管理和维护自己的移动互联网产品。

优点:完全根据运营需求定制服务,从而避免产生高昂的主机托管、设备采购、网络接入和维护等成本,有效监测移动App在不同国家、地区、网络、和设备范围内的性能,以获得对所有最终用户体验的完整可视性。前往》

七、交流平台

威锋网已 经成为全球中文第一Apple互动媒体。涵盖Apple的iPhone,iPad,iPod touch, Mac全系列产品,包含7*24小时的 Apple资讯动态,第一手的App评测,最新最酷的Apple周边报道以及评测,最新限时免费信息提供;论坛在线人数超过80,000人,每天的独立访 问用户超过1,500,000全站日均PV超过12,000,000,alexa全球排名在900名左右,现在在稳步高速的成长当中。

威锋网的宗旨是分享,互助,每个会员都是我们的一份子,4,600,000苹果用户的最爱。前往》

八、资料分享

博客园一个面向程序员的在线学习社区。“活到老,学到老”是程序人生最真实的写照,学习需要一个学习气氛浓、乐于分享、互相帮助的社区。前往》

 

 

 

 

 

 

 

 

posted @ 2012-12-06 14:43  Cassie_GaGa  阅读(2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