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windows 警报提示音

关闭 Beep 服务

您可关闭 Beep 服务在 MicrosoftWindowsXP 或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中。 要这样做, 在, 命令提示符处键入以下命令, 然后按 ENTER 键:

sc config beep start= disabled

注意 您必须包括空格等号后 ( = 

要打开嘟嘟声音, 打开 sc config 声响开始键入 = 命令一起使用下列启动类型之一 bootsystemautodemand:

 

停止 Beep 服务

通过使用 网络 命令, 可停止 Beep 服务。 服务重新然而, 在此方案, 自动启动重新启动虚拟机或重新启动主机。 要停止 Beep 服务, 在, 命令提示符下键入以下命令, 然后按 ENTER 键:

net stop beep

要启动 Beep 服务, 键入以下命令, 然后按 ENTER 键:

net start beep

posted on 2014-04-07 16:50  Brown Qin  阅读(7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