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网页时如何插入一些特殊字符

制作网页的时候,有时需要输入一些键盘上没有的特殊字符,如并列符号,注册商标符号等。在dreamweaver中,插入特定的文本字符能够有两种办法,一是执行“插入--html--特殊字符”命令;上海做网站二是在“文本”工具栏中选择“字符”下拉列表中的字符命令。

步骤一:用dreamweaver打开网页文档,在文档窗口中将光标定位在需要插入特殊字符的位置。

步骤二:执行“插入--html--特殊字符”命令,在子菜单中选择合适的字符,或在“文本”工具栏中选择“字符”下拉列表中的字符命令,即可在所选择的特殊字符。

步骤三:如果在该下拉列表中没有需要的字符,可选择“其他字符”选项,打开“插入其他字符”对话框。

步骤四:选择需要插入的特殊字符,然后单击“确定”按钮。在文档页面中即可插入该字符。

步骤五:按F12快捷键预览页面,可以在浏览器中看到特殊字符的效果。

posted on 2012-04-07 08:29  724109029  阅读(10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