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ID解锁教程

不用当面解手机,不用把手机邮寄过来,也不用远程操作。提供我们需要的资料。我们可以进入apple服务器修改 ID帐号,我们有我们的内部人员,我们也要支付相关的费用到相关的营运商。 

如何通过IMEI删除原始ID? 原理是什么?

 

每个苹果机子首先绑定激活的原始ID,都会注入数据库,提供机子的序列号或者串号(IMEI),我们可以根据IMEI查数据库,找到原始ID的绑定链接,直接删除原始ID帐号更换新的ID帐号进行解锁激活使用。每个机子,只能够操作一次(一个机子只操作一次,无风险)

提供本机的IMEI,或者序列号,再者提供新的苹果ID帐号,剩下的交给我们来做,15分钟内会做好,不要催。简单一句话概括全过程;我们的技术操作是,提供机子的IMEI,或者序列号,再提供新的ID帐号,我们可以根据机子的资料。删除原始的ID帐号,然后更换绑定新的ID帐号进行激活使用!

iphone 破解ID密码收费:iPhone4系列解锁收费208元, 5 - 5C - 5S - iPad2 收费268元 , iPhone6系列收费318元,iPhone7系列收费368,iPhone8-iPhoneX系列解锁收费418元! 一分钱一分技术,别嫌贵!!

交易流程:支付定金18元,提供IMEI,新ID,然后耐心等待操作时间15~60分钟等待官方发来apple ID验证通过邮件,我们截图发给您再支付尾款,必须支付尾款才能激活您的iPhone,尾款支付解锁完毕完成全程操作。

支付方式:微信红包

目前本团队不走淘宝第三方模式交易,如果你需要淘宝交易,建议你在淘宝搜索;破解苹果ID密码,相信会有你需要的卖家。谢谢。

进不去机子桌面怎么查看资料?

IMEI号在哪里,机子背面,右下角显示15位数纯数字!

如果看不到,请拆开卡槽,卡槽会有一串数字,那就是串号。

提供你要新绑定的 ID邮箱帐号,也可以提供你的一个苹果ID帐号,使用中的也可以,

没有的话去申请一个: https://appleid.apple.com/此链接为苹果ID官方网站

如果不懂得注册的话,查看: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915fc414cbdfed51384b2047.html

此链接为百度经验。教你如何注册ID帐号

我们操作时间15分钟内完成通过验证。更改绑定后Apple会发邮件激活手机机型,以及串号的描述的确认

(我会进行屏幕分享让你查看到,是客户的资料-Apple发来的邮件 appleid@id.apple.com 此帐号是Apple的邮箱帐号)

每天都会有新的客户询问几个很多的问题,我现在就写在这,

可以接受的就合作,不能够接受的,可另寻高手。

问;价钱那么贵,能少吗?毕竟机子也不贵。

答;单量不优,量大可优,天底下的买卖都一样。硬解换基带1000+,你可以考虑一下,我们官方解的价格,已经非常公道!

问;我的机子是捡到的,或者是买的人家偷的二手的,可以破解吗?

答;可以的,你的机子无论是哪里来的,我们都不关心,我们就是吃这个技术饭的!专解机子,并不关心你的机子的出处喔!

问;我捡到的机子,破解后机主会不会定位找到我?我安全不安全?

答;安全工作肯定会做好·如果客户发生问题·我们的风险·何止是客户的十倍·而且不止,所以请你务必放心,解开机子后·无论机子是你捡到的,买的二手偷的,都查不出来!我们正是吃这个技术饭的!

问,我不付定金,你们先做,做好我一起给,不可以吗?你们不是可以进入apple的服务器修改ID吗,如果我不给钱的话,你可以把我的机子再锁住啊?

答;我们是有权限可以进入Apple服务器删除原ID帐号·更换ID帐号,但是。不好意思,我花1小时的时间给你解锁激活,然后再花1小时来锁你的机子,来回2小时的时间就没了?每天来12个都一定要这么做的话,就不用做事了。

问;我怎么相信你?

答;我怎么相信你是真的来解锁机子的客户?

问;我肯定是真的需要你们解锁机子的啊,我才没有闲得没事做来跟你聊天!

答,每个行业竞争强烈,每天都会有大量的人员来恶意浪费我们的时间,一个人成功的浪费2小时的话,同行只要每天就找10个人来(照顾)我们,我们就不用做事了。就可以走人了,因而就少了个竞争对手,你要是真的需要解锁,支付定金,提供资料就可以开始做,

问;我们这的修手机的不可以修,你们怎么可以破解呢?

答;是不是你那里面有猪肉卖,别处就没有猪肉卖了?我们有权限进入服务器修改原ID帐号(详细就不跟客户多说了)。全款最高418元的单子,我开定金100元过分吗?为什么我要收18元定金?我要的是客户的诚意,不要浪费我的工作时间,仅此而已。

强行破解apple原机的ID帐号更换新的ID帐号激活,是一定的风险性,还望各位客户做好保密工作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保密要求工作!谢谢配合!!!我们的成长少不了您的陪伴!

阅读完教程需要解锁的客户请自觉预付定金并提供本机的IMEI以及新的ID帐号便可(不是破解的本机的锁住的苹果ID帐号).不需要密码。

比如提供:

IMEI:356884060959121 新ID:43231233@qq.com

支付定金进行解锁。

专解;苹果ID锁模式 丢失模式 停用模式 !

为了客户与工作人员的安全起见,请所有客户配合公司要求共同做好保密工作!万分感谢!

苹果apple <wbr>ID解锁教程

苹果apple <wbr>ID解锁教程苹果apple <wbr>ID解锁教程

苹果apple <wbr>ID解锁教程

苹果apple <wbr>ID解锁教程

苹果apple <wbr>ID解锁教程

苹果apple <wbr>ID解锁教程

 

posted on 2017-12-05 23:57  iPhone解锁  阅读(54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