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笔记本电脑声音音量低的方法】

如果你在听歌或是看电影的时候,你笔记本的声音很低,让你听得很费劲,你是不是会有种想放弃继续看下去或是听下去的冲动呢?本来笔记本的声音相较于台式机来说,声音就偏低了,如果再加上它忽高忽低的,那简直就让人无法仍受。其实在中低端笔记本里外放声音低是很常见的,有什么办法提升笔记本音量,改善音质问题呢,本文就提供了几种方法来解决笔记本的音量低的问题。
1、升级笔记本的声卡驱动
可以用免费windows xp电脑系统和xp系统下载基地软件例如EVEREST、鲁大师等检查记本的声卡型号,然后根据这个去找驱动。也可以直接用驱人生、驱动精灵等驱动软件来自动检查、下载合适的声卡动。为数不少的笔记本升级声卡驱动后,爆音减少了,音质得到了提升,更重要的是音量也提升了。
2、使用SRS Audio Sandbox改善音质
下载安装SRSAudio Sandbox工具,运行软件如果有注册码请输入注册码并点击windows7旗舰版“activate”激活,如果没有注册码点击“Try Now”试用。网上有这个软件的注册机和汉化版,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自行下载。
3、设置SRS Audio Sandbox工具
SRS Audio Sandbox主界面中,点击“ON/OFF”开启关闭音效。只有先打开软件音效,才能进行进一步设置。点击“高级控制”,逐个调节滑块,直到满意声音的表现为止。
4、使用千千静听的插件提高外放音量
笔记本用千千静听播放音乐的时,安装Enhancer v0.17这个插件,然后在千千静听选项中激活Enhancer这个插件。在插件的配置菜单中,调节音量的“MAX(最大)”值即可。如果需要更大的声音可以点击“增强”,但是勾选后可能在播放某些音乐的时候出现破音。

posted @ 2013-07-10 09:29  豆豆逗逗  阅读(7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