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hone问题笔记--改名后软件打开闪退

今天学习写WP的APP。因为自己改了项目名称和命名空间后,出现个比较有趣的闪退问题。

过程:

 

新建一个项目名为:PhoneApp1。编译成功,且通过模拟器正常运行。

 

后来闲的蛋疼。对整个项目改名为:FirstApp,并且对命名空间等做一并修改。

 

问题出现了,编译后模拟器和真机运行都出线一个问题:APP打开后立即闪退。

 

 

根据WP的生命周期做调试,在App.xaml.cs 文件中Application_Launching事件添加断点无法进入,

在App()构造函数添加断点也无法进入。

 

排除代码问题,检查设置后发现是项目文件设置存在问题。

当修改项目名字与命名空间后,项目文件的“启动对象”被设置为空。

修改对应设置后问题解决。

 

 

 

 

 

 

后来查阅先关资料时,在网上发现同样的问题,参考: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431598/why-does-a-silverlight-application-show-a-blank-browser-screen-when-created-from

 

总结:

今天出现这个问题后比较没方法,乱搜索了一通,但WP资料确实少,没找到问题关键。

个人觉得以后出现类似问题应该考虑先搜索silverlight相关。看是否有相同类似问题。

posted @ 2012-07-15 18:20  覃晓光  阅读(52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