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power belongs to the cnblogs.

qing_feng1903

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但为君故, 沉吟至今。

导航

Windows 7无声音的解决方案

Posted on 2018-08-08 22:37  qing_feng1903  阅读(3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在使用Windows7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系统没有声音的问题。导致此问题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电脑没有配置声音输出设备;

(2)未安装声卡驱动;

(3)声音输出设备硬件发生故障;

(4)扬声器被禁音或声音被调至%0;

(5)驱动设备错误;

(6)电脑中了“波形静音病毒”。该病毒开机后自动静音,没有系统启动的声音,波形音频被调为最小,不能播放声音,即使你调了过来,过了几分钟又会自动静音。

(7)音频服务(Windows Audio或Audiosrv)未运行或者未能成功运行。 

       解决方法:(1)给电脑配置声音输出设备即可;(2)为电脑安装兼容的声卡驱动;(3)不可抗拒因素,更换硬件或重新购买声音输出设备;(4)将扬声器解除禁音或调高音量;(5)重新安装兼容此电脑的驱动设备;(6)查杀病毒,重启即可;(7)打开"Services.msc"(本地服务),找到"Windows Audio"选择启动。如果已启动,则将此服务重新启动。或者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sc start Audiosrv”;如果显示“服务的实例已在运行中”,则先输入“sc stop Audiosrv”,再输入"sc start Audiosrv"。

      如果故障依旧,可将电脑送至保修点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