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去除GIF的背景

7

在我们写博客做PPT或者是其它东西的时候,为了界面美观或是更具形象,往往会添加一些动图,但是大部分GIF图都带有背景颜色,这样显得界面很不美观。接下来,我会教大家如何用PS软件来去除背景色。

我用的是Adobe Photoshop CC这个版本.(以下图片不清楚的可点开来看)

这是需要去除背景色的gif

146955652863230538

打开Photoshop,将它拖进去。

11

在窗口找到时间轴,打开。

image

接下来你会发现底部时间轴那里出现了很多帧画面

image

再接下来我们就逐帧删除每一帧画面的背景。

注意:删的时候要选中右边相应的图层才能正确删除。

在左边的工具栏中,找到魔棒工具,点击画面的背景,再按delete,那一帧的背景就删除了,如下图右。

imageimage

当点击第二帧时,记得点击右边图层二,按Ctrl + D取消上一次的虚线,之后就是不断重复啦

image

将全部画面的背景去除后,下图倒三角按钮可以调节每一帧画面的运动速度

image

如果想和之前的gif图速度一致,就可以不用管它,之后点击如下按钮,可以看抠图之后的gif图

image

最后点击上方【文件】 ,找到存储为web所用格式,也可以按快捷键:Ctrl + Shift + Alt + S来保存;

注意下图框起来的部分,再按存储就大功告成啦!

image

成果:

2121


作者:qimuz
出处:http://www.cnblogs.com/qimuz/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 2020-03-08 14:38  齐木子  阅读(22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