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输出图至Word

问题:将CAD画的图输出至Word

解决方法:

  1. CAD画好图形后,鼠标左键点击开始点,拉区域,对角线形式点结束点,注意,都是点一下,不是点着不放!
  2. 然后“Ctrl+C”复制
  3. 打开Word,左上角,粘贴下方有一个“选择性粘贴”,若正确,此时里面应该有三种方式:
  • 第一种方式(CAD原图):可粘贴至Word,不存在分辨率问题,双击图形后跳转至CAD程序。
  • 第二种方式(Windows原图):可粘贴至Word,不存在分辨率问题,双击图形后不会跳转至CAD程序。
  • 第三种方式:将选中的CAD图片原封不动的粘贴至Word,包括网格线条等。

注意:若插入的图片出现大量空白,点一下图片,右方选择“剪裁”,把空白部分剪了,再设置一下图像大小即可,不会失真!

posted @ 2017-12-13 13:44  祁俊辉  阅读(7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