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MAScript 6初探附查询手册

我用jquery有5、6年了,可以用jq写出网页中超过80%常见的特效 ,对于ECMAScript 6我也是前年才知道的,不过一直没有系统的去研究,只知道是javascirpt的升级版,对它的了解仅此而已。

我是一个70%时间去思考,30%去做事的人,对于我一直从事的web前端来说,我一直认为web前端的终极目的是用户体验,用户体验是一个很无边界的概念,只需要科学的html5+规范的css3+jquery+细节+优化是可以做出体验很好的网页的,是的,这一切都不难,你只需要做到标准和细心。

对于ECMAScript 6是否对用户体验有帮助,不得而知。

我遇见很多初学者去学ECMAScript 6,我不确定他们究竟怎么想的,或者ECMAScript 6确实是有质的提升,或者他们也不得而知,或者是跟风,或者是以讹传讹。

当,大家都去学习的时候,我有点坐不住了,趁着晚上的清净,做了一些功课。送es5、es6浏览器兼容性情况速查手册,如果此时你也正在学习。


ECMAScript5浏览器兼容性情况速查
http://kangax.github.io/compat-table/es5/
图片版
http://www.qietu.cn/p/ECMAScript5.png


ECMAScript6浏览器兼容性情况速查
http://kangax.github.io/compat-table/es6/
图片版
http://www.qietu.cn/p/ECMAScript6.png


我是aming,8年前端经验,我不怕暴露我不擅长的部分,我通过文字来记录我的学习。我的qq 6135833 ,微信dingxiangming82

 

来源

http://bbs.qietu.cn/thread-15358-1-1.html

posted on 2017-03-01 23:35  专注做前端  阅读(4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