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快捷键设置:

 

 

 

 

 1.单行注释:ctrl+/

 

 2.多行注释:shift+ctrl+/

 

 3.代码补全提示(Code completion):Alt+/   (自定义的值,默认为 ctrl+space)

 4.函数功能提示(Code tooltip):ctrl+alt+z (自定义值)

 

 

 <2>.代码洞察力 相关设置:

 

 

 

code completion:代码自动完成方面的设置,

1.当敲多少个字符时代码提示出来? 默认为3,我这里设置为1。

2.出来代码提示的反应时间?

 

 

 


Code Explorer :代码的探测功能。

 

 

 

 


Code Navigator:代码导航设置。 不要让“Local Variables”勾选,这样函数内的“形参”就不会显示出来,显示更简洁。

 

<3>.代码风格方面的设置:

 

 

 代码字体大小为:12px。

 


默认情况下,代码注释斜体字,个人感觉看得有点不舒服, 通过上述设置,可去掉斜体显示。

 

代码注释折叠设置:

唯一注意点是:不要让打开文件时,注释自动被折叠,所以我让“Auto-collapse on open” 不勾选。

 

 

 

 

<4>.页面默认编码设置:

 


 把页面编码设置为UTF-8

 

 <5>.调整鼠标行定位:

 

    默认情况下,鼠标定位到“行末”,非“代码行末”,这样容易在行末敲出多余的代码,应该定位德奥
代码的行末。

 


 

 

 

 

 

 

 

 

 

 

 

 

posted on 2011-09-03 03:45  钱途无梁  阅读(14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