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方法类似于手机的“恢复出厂设置”的功能,就是将所有的使用记录全部清除,用于解决zend studio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莫名其妙的问题,可以说是zend studio各种问题的终极解决方法~能够解决诸如zend studio没有代码提示zend studio停止在启动画面假死zend studio集成php手册以后不能正常使用等等等等各种疑难杂症,保证药到病除!一包见效

我们说说具体步骤:

1、找到目前使用的workspace,一般大家都没有修改这个,便捷的方法是菜单File(文件) | Switch Workspace(切换工作空间) | Other(其他)



  然后出现在workspace位置的路径就是我们需要的位置,把它复制下来粘贴到资源管理器的地址栏,我的是:D:\Zend\workspaces\DefaultWorkspace7,然后其中的文件及目录大概是下图所示的那样:


  我们要做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彻底的删除他们,对的,毫不犹豫的删除他们!

 

2、然后再删除出现问题的项目中的几个以点开头的文件和目录,例如.cache、.settings、.buildpath、.project,删除他们。

3、重新启动zend studio

4、一切OK,恢复生产吧

 

转自:http://www.zendstudio.net/?p=878

posted on 2010-03-19 22:03  钱途无梁  阅读(16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