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码和税率存储在表 T007V 中,是跟请求号挂钩的,没有找到 SAP 更多的解释,只管用就是了。

在系统安装的时候,这个表里就会有一些标准数据,TRKORR 字段的值为 PL0K008530,如果在配置中修改过,则该字段会变成实际的定制传输请求号。

价格字段 KBETR 的值是乘以了 1000,比如税率是 17%,则在数据库里这个字段的值就是 170,在计算时应该除以 1000。

MANDT MANDT CLNT 3 0 客户端
TRKORR TRKORR CHAR 20 0 请求/任务
ALAND ALAND CHAR 3 0 发货国(由该国家发货)
MWSKZ MWSKZ CHAR 2 0 销售/购买税代码
TXJCD TXJCD CHAR 15 0 地区税务代码
DATAM DATAM DATS 8 0 生效从
KSCHL KSCHL CHAR 4 0 条件类型
KBETR KBETR CURR 11 2 价格( 条件金额或百分数 )
KNUMH KNUMH CHAR 10 0 条件记录号
KOTABNR KOTABNR NUMC 3 0 条件表
DATUM DATUM DATS 8 0 日期
UZEIT UZEIT TIMS 6 0 时间

posted on 2009-05-26 16:17  华亭慧剑  阅读(21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