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云阁「腾讯云的1001种玩法」征文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阁主的小跟班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原文链接:https://www.qcloud.com/community/article/353704001487921312

来源:腾云阁 https://www.qcloud.com/community

 

腾讯云技术社区「腾云阁」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程序员们的支持,为了吸引更多的开发者入驻,现再次举办「腾讯云的1001种玩法」征文活动。只要是与「腾讯云」相关的干货原创内容,都可以参加这次活动。

现在就动手写一篇干货满满的技术文章吧。分享你的干货,传递你的经验,没准儿,就拿大奖了呢。

【参与方式】

  1. 注册/登录腾讯云账号
  2. 输入腾云阁作者入驻申请链接:https://www.qcloud.com/community/apply 或点击腾云阁首页https://www.qcloud.com/community 右侧「申请入驻社区」按钮,等待审核通过(审核时间1个工作日之内)。前两步操作非常简单,可以先完成哟。
  3. 撰写并发表文章,在文章标题前加【腾讯云的1001种玩法】

【活动规则】

征文规则:

  1. 文章内容为腾讯云相关。
  2. 文章内容需为作者原创。一经发现侵权行为,取消活动参与资格。活动杜绝严重灌水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获奖资格。
  3. 腾云阁对整个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评审规则:

最终得分:文章投票数70%+专家评分30%

主要按照以下维度评分,届时将有腾讯技术专家黄希彤参与评审。

  1. 产品创新性
  2. 实用性
  3. 可借鉴性
  4. 代码规范度
  5. 与云计算能力的结合

文章评论数也会是热度考核的指标之一哟。

「腾讯云的1001种玩法」往期优秀文章:

《在腾讯云上创建您的SQL Cluster》系列

《激发云力量--打造我的云端工具集》

《centos 7部署 dotnetcore+Angular2 实践》等系列文章

PS:撰写文章发布成功之后可以在评论区写下你的文章标题和链接哟。

 

posted @ 2017-03-07 14:38  偶素浅小浅  阅读(3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