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杆 ---我的鱼塘

执着,坚定,友爱,勇敢(www.pumaboyd.com)Live Message

导航

ASP.NET RSS开发札记(完结)

Posted on 2009-02-24 18:38  ∈鱼杆  阅读(13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正好看到关于构建RSS的文章,也就兴趣而来。因为在.NET3.5下,MS集成了RSS对象。这样一改变,就很大的方便了创建和读取RSS了。所以整理曾经使用过的RSS方法。这个过程也是对RSS开发的一个认识过程,也是一个逐步合理、优化的过程。其实很多想法或是做法也是这样一步步改进的。

能敲的部分已经写好,其他部分再整理。一些细节上的东西还请大家自己修改。本身目的也是为了阐述这一个“进化”的过程。而不是写好一个案例给大家Copy。
从最原始的拼接,到构建自己的RSS对象,再到使用Framework内置对象,看来微软是打算为我们做更多。而对于目前的开发了来说,有了这些也方便不少。目前还是采用的RSS自定义对象,在新的开发中可以转到SyndicationFeed。也无需再架构一套,和Framework一起工作吧。

所有DEMO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