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优cms 中出现无法安装,版本号不一致的解决办法

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程序在安装的时候是低版本,安装过通过后台升级到了最新版本。然后再进行数据库和程序的备份,就会导致程序和数据库版本不一致的情况。接下来我们给大家说下怎么来解决这个问题。

 

1.找到根目录下/data/sqldata/20191012-153936-1-v1.3.9.sql的最新备份数据库文件,有显示备份的年月日。(下图所示:)

2.把这个20191012-153936-1-v1.3.9.sql最新的数据库文件移动或复制到根目录/install文件夹内。(下图所示:)

 

 3.把eyoucms.sql文件删除或者重命名eyoucms.sql.bak,再把20191012-153936-1-v1.3.9.sql重命名为eyoucms.sql(下图所示:)

 

 这样我们就把原来的低版本.sql文件替换成了我们最新备份的文件了。接下来我们再重新安装一次就OK了。

注:安装完之后不需要再恢复数据了,因为安装过程中恢复的数据,就是你移动的sql文件。完毕!

posted @ 2019-12-27 15:24  Forset--森林  阅读(13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