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下相亲的过程把。
 
其实一点都不神秘,因为我本来也没有期望。一大早就起来,找箱子。找了一个还不太好,有点郁闷。大蓉见到我,一见我还在哪里闲着发慌的样子就火了。我满不在乎,还不是沈姑娘催我我还是不打算走呢。^_^。转头到办公室大蓉一顿猪头似得骂我,我也不客气,不去就是不去。大蓉说人家女生大老远来见了我还不去接一下,我说我犯不找跑那么远去见这个陌生mm。大蓉说你就不能体谅一下我啊,好歹也是我找过来得。我说我要有钱就去苏州了。大蓉说那你没钱不会跟我说啊?我气得跑到一边去了。过一会大蓉见我实在火大就说那去校门口接一下吧,我想想也很有道理,但是不肯放下面子。大蓉又说你一见某某某就神魂颠倒,我算是看出来了。我毫不客气就承认了。气消了一半,就答应了她。
 
然后小杨进来我又和小杨诉苦。小杨一点都不领情,又把我教训了一顿。我说见个面犯不找这么浓重吧,我就表现好不要失礼就行了。小杨说你要没那个心压根就不要叫人家来。我说人家就当来上海玩一趟不行啊?小杨说人家来玩是来玩,人家来相亲可是冲着你来玩,性质不一样。我说那我也没办法,我心里还容不下其他人呢。小杨说你这个样子怎么能办好事情呢?我无语。
 
一会收拾了一下办公室,扫了地,擦了擦桌子。去买了茶叶杯子,顺便看看没有空得箱子。大蓉过来就和她一起去门口,一路说笑。大蓉说我最希望看到得就是你一点都不喜欢但是强颜欢笑那种表情,一边表现一边痛苦,然后还是强忍住送人家走。以后再也不联系了。我说你说对了,今天肯定是这样得。大蓉又气又恨,像我这样得她也没有办法了。我开心得不得了。我想起沈姑娘还交待我要我好好相亲,可是我觉得我跟喜欢为她找箱子。你们生气就生气吧。
 
后来接人,和郭医生慢慢聊天。聊得很开心,郭医生也恶搞。我带着mm到处晃了晃,中间看到无数人拿着相机用不太熟练得姿势拍些花花草草。有一搭没一搭得说话,碰到熟人就打招呼,心不在焉却又很有礼貌得样子。直到下午2点半回来。大蓉他们拿了包包袋袋,打车走了。本来饭桌上说好我送他们去车站,大蓉体谅我就打车了。饭桌上她盼着我说两句好听得,我挺有诚意得说要送他们。她很高兴,说交大的博士gg,好大的面子啊。但是她也体谅我不要让我再跑路了。我礼貌得和大家打招呼,特意挥手和那mm告别。大蓉和我对了一下眼神,我知道她很满意,没有给她丢面子。我也很开心,终于又自由了。
 
吃饭得时候我们又聊起办公室这些事情,这一年多来得快乐时光。真的是非常非常怀念。我多希望这样得时光不要走远,大家都在一起高兴打闹。我们还可以去春游,我继续被大家打击,被大家鄙视,给大家张罗吃饭唱歌。大蓉说她经常逗得沈姑娘开心,常常会晚上睡着了她忽然就笑出来了。你走了沈姑娘会很想念得。这也许是个遗憾,但遗憾作为故事的结束倒也是个不错的结局。
 
大蓉一路走好,经常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