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Angular 8 中,我们可以期待些什么

转载请注明出处:葡萄城官网,葡萄城为开发者提供专业的开发工具、解决方案和服务,赋能开发者。

本文由葡萄城翻译并发布

---

 

Angular 作为一款优秀的前端框架,自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面向前端开发者提供一整套全功能解决方案。与其他流行框架所追求的理念不同,Angular并非作为一款可以并入 Web 应用程序的轻量级框架而生,而是设计为:包含了一个完整的工作流,用于从项目创建开始,持续地维护并更新你的应用程序

2019对于 Angular来说意义非凡,因为其包含了Ivy 等功能的全新版Angular 8 将于本年内正式发布。尽管 Angular 技术团队仍没有对外公布 Angular 8 正式版发布日期,但其beta版在本月上线已几乎没有悬念。Angular 8的发布近在咫尺!

那么,在 Angular 8 中,我们可以期待些什么?

Angular 8 中有什么新功能

尽管大多数开发者都在关注Ivy,但其实 Angular 8 中还是有很多值得称道的亮点:

l  JavaScript中的差异化加载

作为构建过程的一部分,Angular CLI生成的新应用程序现在将包含用于旧版JavaScript(ES5)和现代JavaScript(ES2015 +)的单独软件包。该包在客户端中实现差异化加载,以提高浏览器的加载速度和传输间隔时间(TTI)。这是一个好消息,意味着支持ES2015的浏览器将能够下载更小、更高效的应用程序包,而这些应用程序包的加载速度和渲染速度都比以往更快。

l  Ivy (预览版)视图引擎抢先试用

您可在应用程序中开始使用Ivy渲染器,并向Angular团队提供使用反馈,以便其及时做出优化和修复。

l  Angular Router的向后兼容模式

Angular 添加了向后兼容模式,以降低大型项目的升级成本。Angular Router将可以使用 $ route APIs 在现有的Angular应用程序中,选择延迟加载部分 Angular 1.x应用程序。在理想的情况下,我们甚至可以立即将Angular 1.x应用程序升级到Angular 2+。

然而,现实并非如此。直到今天,还有大量传统的Angular应用程序仍在为企业提供服务。而这些企业没有选择升级的原因很简单:它们运行良好,并且在完成重写时无需太多投入。

然而,Angular 1.x的时代已经结束,之后不会有任何新的更新,直到2021年6月30日。因此,对于从事大型Angular 1.x应用程序开发的团队,现在正是选择升级的最佳时间

l  改良的Web Worker绑定方式

Web Worker是编写主线程运行代码的好方法,可用于提高应用程序的速度和并发性。为了达到这一目标,Angular团队在 CLI 中添加了改良的 Web Worker绑定支持。

l  可选的信息共享机制

为了有效收集您的反馈,更好地建设 Angular社区,Angular团队在CLI中添加了可选的信息共享机制。在您同意的情况下,将开始收集您的命令行和构建速度等匿名信息。

l  依赖关系更新

与往常一样,Angular团队正在更新对TypeScript、RxJS和Node等工具的依赖关系,以便与 Angular 生态系统的其余部分保持同步。

Angular Ivy 是什么?

 

 

作为下一代 Angular 的视图引擎,Ivy的出现旨在彻底缩减代码尺寸并增强系统灵活性。与目前的Angular View Engine相比,Ivy具有以下优势:

  • 通过 Angular 编译器生成的代码现在将更容易让开发者阅读和理解
  • 项目重建时间将明显加快
  • 有效减少了负载大小,浏览器用于下载和解析应用程序的时间将更短
  • 更好的模板类型检查,以便您在项目构建初期,就可捕获更多BUG,以防止用户在运行时遇到它们

除此之外,Angular Ivy与现有的Angular应用程序广泛兼容。因此,在理想的情况下,您将无需更改应用程序即可获得Ivy的全部支持。这也是为什么使用Angular 8和Ivy构建当前的Angular应用程序会更加便利。

Ivy(预览版)可能存在的问题

目前已知的是,Ivy 的国际版和Angular Universal版尚未完全兼容。当然,如果您在开发过程中遇到任何使用BUG,请立即向Angular技术团队反馈,以便他们能够及时解决问题并将您的建议作为 Ivy 正式版的一部分。

如果您的Angular应用程序支持多语言或使用服务器端呈现数据,请不要指望它能与Ivy完美结合。除此之外,用户可能遇到的另一个问题就是Angular Material,目前来看,使用Angular Material的应用似乎与即将发布的Angular 8预览版Ivy不太匹配。

Angular 8 对 Web Worker 的支持

对于那些对Web Worker 还不熟悉的开发者来说,Web Worker标志着前端开发中的一项重要创新,在此之前,所有 Web 应用程序仅限于使用单线程。而随着 Web Worker 的出现,可以将CPU分配到单独的硬件线程中,使浏览器环境拥有多线程,从而提升项目开发效率。

在Angular 8更新之前,使用 Web Worker需要注意的问题是:在worker中运行的代码不能与应用程序的其余部分位于同一JavaScript脚本文件中。它必须是分开的。因此,对于曾经希望借助Angular CLI等工具,自动将JavaScript文件拆分、绑定到更少文件夹下的效果往往不佳。而Angular 8的新特性之一便是改进了使用Angular CLI捆绑WebWorker的支持,这项改进意味着您将走向多并发、自动化的Web Worker之路。

Angular 8 对 TypeScript 的支持

关于 Angular 8 中的依赖更新,包括了对Angular依赖项和最新版本的更新,如RxJS和TypeScript等框架。这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微小的改进,但却同样受欢迎,特别是TypeScript部分。

Angular 8 的性能提升

虽然 Angular 8 带来了很多令人称赞的功能,但是真正促使我们升级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取决于其性能的提升!为证实这一点,我们将对 Angular 7.2 和Angular 8.0.0-beta.7 进行全面对比。

该性能测试是基于ng new创建的新应用程序运行,并使用ng build --prod构建的。测试本身使用了Chrome的审核标签完成,通过 “Applied Fast 3G,4X CPU Slowdown” 的设置来模拟在移动设备上运行。

Angular 7.2

使用Angular 7.2的正式版本生成main.js的大小为240KB。具体数据如下图:

 

 

Angular 8.0.0-beta.7

Angular 8 beta版本的main.js文件大小与Angular 7.2相同:240KB。由此可见,文件大小没有任何改变,但让我们对比一下性能数据:

 

 Angular 8 看起来更棒!相对于Angular 7.2,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性能提升。

于是,在 Angular 8 中,我们可以得到些什么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Angular 8的新增特性除 Ivy 之外并不是很亮眼,尽管这些特性非常好用,但对于大多数应用程序来说并不重要。

 

基于这一点,您应该将应用程序升级到Angular 8,还是坚持使用Angular 7?毫无疑问,你应该升级它们。即便功能上没有任何大的重大更新,但通过 Angular 8 新增的差异化加载,您将获得显著的性能提升。

 

更重要的是,升级到Angular 8将确保您的应用程序为Ivy做好准备,即便目前 Ivy只是Angular 8提供的一个可选预览。如果您的应用程序需要兼容 Ivy,那么最好从现在开始尝试。

 

或者,您也可以选择一条更加快捷且简便的方式,比如使用一款相当成熟的商业化开发工具——WijmoJS。这样,您就不必考虑项目中前端框架的兼容性和版本更新问题,因为它不但同时兼容了Angular、React、Vue、TypeScript和Ionic 等框架,还时刻紧随技术潮流,第一时间保持对框架最新版本的全面支持。

 

---

本文是由葡萄城技术开发团队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葡萄城官网

了解可嵌入您系统的在线 Excel,请前往SpreadJS纯前端表格控件

与开发人员分享前端技术趋势、交流心得技巧,请加入葡萄城“前端技术交流群”(QQ群:720389894)

posted @ 2019-04-15 09:12  葡萄城技术团队  阅读(213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