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phpWeChat 开发者

感谢您使用 phpWeChat 来作为自己网站或者微信公共号的开发工具。phpWeChat 是一款高效、稳定的网站+微信公共号内容管理系统(CMS),也可称之为一个PHP开发框架。

phpWeChat 的发布初衷是帮您迅速搭建一个PC网站、微信公共号、或者两者的结合。

与传统的内容管理系统相比,phpWeChat集成了微信公共号的所有重要、常见接口,它不仅支持创建一个PC端的网站,还支持同一个后台管理下创建一个强大的微信公共号,解决了传统CMS或者框架使用者PC站与微信公共号数据互通的瓶颈。

phpWeChat 使用 PHP+MySql开发,采用MVC思想架构。目前支持的 PHP 版本为 5.3+,MySql版本为5.0+。

phpWeChat 采用模块化开发思路,所有功能模块均可在后台自由安装、卸载、禁用。系统主要由 3 大模块组成:会员模块、微信公共号模块、PC网站模块

这3个模块是系统唯一的核心顶层模块,所有拓展的功能模块均在以上模块下进行开发。如果您是一个开发者,您可以在后台轻易的自定义一个属于以上3大模块的子模块。如图:

phpWeChat 模块结构

如何自定义一个模块呢?我们将在“如何自定义一个模块”中详细解答。

另外:会员模块、PC网站模块、微信公共号模块这三大模块也是可以自由禁用的。

本博客将推出《10天学会phpWeChat》系列教程,通过10个课程的讲解,相信您会快速成功PC站和微信公众号开发的大牛级人物。

 

《10天学会phpWeChat》系列教程传送门:

posted @ 2016-12-27 16:50  奔四少年  阅读(37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