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lab上如何添加二进制文件(设计文档)

想将设计文档(原型设计图,UML设计图等)放到gitlab上,以供团队其他成员查看。将这些二进制文件跟源码一样纳入git管控显然是不合适的。经过一番摸索,找到了如何管理项目文档的方法。

根据StackOverflow上的建议,主要是两步走:

  1. 通过UploadAPI上传文件;
  2. 创建Release(就是tag),在文档描述里面添文件链接添加进去即可;

上面主要通过Gitlab提供的API完成,当然也可以直接在gitlab的界面下操作。也是两步走。

  1. 创建Tag,然后编辑描述,见下图说明:

  2. Release note中添加附件,会自动生成链接,保存即可。虽然是通过这里添加文件的,也可以将文件链接复制到其他地方,比如我就放链接复制到项目文件的readme.md下,方便团队其他成员浏览。

参考

StackOverlow:How to store releases/binaries in GitLab?

posted @ 2017-03-07 23:44  枫叶落一地  阅读(29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