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Zhou-技术变革的年代!

活到老,学到老!

导航

WSS安装时候的一个问题

使用SPS和WSS已经很久了,也安装了不少次,都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但昨天在一个笔记本上面安装WSS的时候,却怎么也运行不起来!
因为要给客户做演示,所以情况比较紧急,但越是着急,越是搞不定真是老革命与到了新问题呀,呵呵。
不过经过google和msdn的帮助,现在这个问题已经顺利解决了,下面就说一下这个问题吧。

问题表现:打开wss管理中心的时候,在弹出的用户名和密码输入框中无论输入什么都没有办法登陆成功
解决方法:将IIS_WPG添加到“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Temporary ASP.NET Files”的权限上面,设置为完全控制的权限。
问题原因:参见解决了安装WSS后不能配置的问题.

posted on 2005-03-13 14:07  Leon.Zhou  阅读(188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