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net

主要讲述Sharepoint以及OfficeSystem和在.net下的开发和应用

导航

sharepoint开发技巧:读取启用了追加功能的多行文本的历史版本记录

当建立多行文本栏时,有个功能就是"追加对现有文本所做的更改",这个功能启用后,这个多行文本就只运行追加内容而不允许修改以前提交的内容。常常被应用在多个用户之间的协作、问题的追踪等记录上:

    

启用了这个功能的多行文本就只允许追加,不允许修改原来的内容。


在使用Sharepoint对象开发相关程序时,如果要显示多行文本的内容,那么你就需要读取所有版本,否则,如果你使用oSPItem['栏目名称']获取这种多行文本的值的时候,获取到的往往是空值。如果要获取完整的多行文本的内容,应该使用循环读取所有的版本的值,例如:

   

int n = eventItem.Versions.Count;//获取版本的数量

for (int i = n - 1; i >= 0; i--)

{

if (eventItem.Versions[i]["事件描述"] != null)

{

strEventDescript = strEventDescript + eventItem.Versions[i]["事件描述"].ToString();

}

}

   

   

   

posted on 2008-07-12 13:45  皮皮  阅读(98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