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net

主要讲述Sharepoint以及OfficeSystem和在.net下的开发和应用

导航

MOSS2007的备份操作

在网上看到许多朋友提到MOSS 2007的备份过程总是失败,我不经意打开我的测试站点,发现我上次启动的备份策略一直没有成功,所以一直在重试,一直在失败。怎么会这样。我查看了一下日志,大概是因为打开文件失败造成的,那么,根据我的经验,一定是共享目录的权限的原因。

我将共享目录的权限设为Everyone 完全控制,然后,启动备份作业。备份作业就开始了。我登录目标主机,使用net session 命令查看当前的访问用户,哦,明白了,原来备份作业虽然是MOSS2007宿主服务器发起的,但是网目标共享文件夹里写数据的时候,却是sql的运行帐户直接往里写数据,因此,只授权给Moss2007的服务运行帐户是不够的,应该也允许SQL 服务的运行帐户拥有写入权限才对。中断备份作业,关闭该文件夹的完全共享,将sql服务的运行帐户加入到权限表中,并授予写入权限,再启动备份任务,呵呵,OK了。

posted on 2007-04-12 16:26  皮皮  阅读(64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