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net

主要讲述Sharepoint以及OfficeSystem和在.net下的开发和应用

导航

更改WSSv3站点集访问地址

原来给服务器起了一个计算机名或者域名,例如:test1.Moss.net,上面部署了WSSv3,现在由于某种原因,希望通过其他的域名,例如:OA.Moss.net来访问它。

1、在dns上创建别名oa.moss.net指向test1.moss.net

2、进入"SharePoint 3.0 管理中心"

3、进入"操作"管理页面

4、单击"备用访问映射"

如果,只是想更改这个域名,那么就单击"test1.moss.net",然后,选择,编辑公用URL,把"test1.moss.net"改成"oa.moss.net"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这两个域名都能访问,那么你在编辑公用rul界面下方的空白区域内填入oa.moss.net就可以了,这里我在intranet区域中填入oa.moss.net,这样这两个域名就都可访问了。

posted on 2007-03-11 20:18  皮皮  阅读(4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