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2010 初次安装时使用向导启动的服务

所有的服务列举如下,除了Lotus Notes 连接器默认不选中,其它的全部选中,下一步时系统将开始创建数据库:

  • Access Services

允许在浏览器中查看、编辑以及与 Access Services 数据库交互。

  • Application Registry Service

向后兼容业务数据连接 API。

  • Business Data Connectivity Service

启用此服务使 SharePoint 场能够上载描述企业业务系统部门的接口的 BDC 模型,从而能够访问这些系统中的数据。

  • Excel Services 应用程序

允许在浏览器中查看和与 Excel 文件进行交互。

  • Lotus Notes 连接器

搜索连接器以对 Lotus Notes 服务器中的数据进行爬网。

  • Managed Metadata Service

通过该服务可访问受管理的分类层次结构、关键词和社会性标签基础架构以及在整个网站集上发布的内容类型。

  • PerformancePoint Service Application

支持 PerformancePoint Services 的监视和分析功能,如仪表板和相关内容的存储和发布。

  • Search Service Application

创建内容索引和提供搜索查询服务。

  • Secure Store Service

提供安全地存储数据(例如凭据集)并将其关联到特定标识或标识组的功能。

  • State Service

为 SharePoint Server 组件提供用户会话数据的临时存储。

  • Usage and Health Data Collection

此服务收集整个服务器场的使用率和运行状况数据,用户可通过此服务查看各种使用率和运行状况报告。

  • User Profile Service Application

添加我的网站、配置文件页、社会标记和其他社会计算功能的支持。此服务提供的某些功能要求设置 Search Service 应用程序和 Managed Metadata Services。

了解与此选项相关的安全含义

  • Visio Graphics Service

启用查看和刷新 Visio Web 绘图。

  • Web Analytics Service 应用程序

Web Analytics Service 应用程序

  • Word Automation Services

提供用于执行自动文档转换的框架。

 

冲杯咖啡的时间后数据库中多了一堆长长名称的数据库,竟然还有中文!接近20个数据库……

posted @ 2011-04-20 19:32  pccai  阅读(5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