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中的函数ProfileString

1、ProfileString:读取配置文件ini

功能:从初始化文件(.ini)中读取字符串型设置值。

语法:ProfileString ( filename, section, key, default )

参数:filename:string类型,指定初始化文件的名称,可以包括路径,省略路径时,该函数按操作系统的标准路径搜索指定文件

   section:string类型,指定要得到的值所在的节(Section)

   key:string类型,指定要得到的值的名称,不用区分大小写

     default:string类型,当指定的文件、节名、项目名不存在时,函数返回该参数指定的值返回值String。

  函数执行成功时,在指定的文件、节名、项目名不存在任何错误的情况下,函数返回相应项的值;如果指定的文件、节名、项目名不存在,函数返回default参数指定的缺省值。如果发生错误,函数返回空字符串。如果任何参数的值为NULL,ProfileString()函数返回NULL。

posted @ 2017-11-10 15:37  paxton  阅读(41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