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罗币(MONERO)钱包生成教程

一、下载钱包

钱包下载地址:https://getmonero.org/downloads/(如果下载缓慢请使用下载工具下载)

二、图形界面钱包生成

解压运行monero-wallet-gui.exe,一步步跟着操作就好了,就不在描述了。

重要提醒:

1.该信息请妥善保管,以防钱包被盗,如钱包丢失用该信息恢复钱包。

2.需要同步完区块才能进行查看实时余额及转账,但不影响挖矿,挖矿可直接使用钱包地址挖。

3.区块同步数据默认存放在C盘,根据下图可自行修改

默认存放目录 C:\ProgramData\bitmonero,如已同步部分数据,可将该文件夹移到其他盘修改路径。

图形界面操作较为简单,推荐使用图形界面,如没特殊要求请自行略过以下内容。

三、命令行钱包生成

解压运行monerod.exe和monero-wallet-cli.exe,monerod.exe是守护进程用于同步区块,monero-wallet-cli.exe钱包主程序。






转账命令

transfer 0 [Base Addresss] [amount] [Payment_Id]

其他命令

help 帮助                  balance 查看钱包数据

refresh 更新钱包              save 保存

重要提醒:

  1. 需要同步完区块才能进行查看实时余额及转账,但不影响挖矿,挖矿可直接使用钱包地址挖。

2.区块同步数据默认存放在C盘

monerod.exe –data-dir E:\bitmonero 将以上命令保存为bat批处理文件 里面的E:\bitmonero 为你想同步的目录名称.然后将批处理文件放

在和你钱包文件同一个目录下就行了。这样每次运行批处理文件就会默认同步在你设定的同步目录了。

温馨提示:如果你以前默认同步在C盘下了。最好同步完成在将同步好的整个文件夹复制到你想保存的盘符目录。然后在同步。这样以免更改同步

路径还得重新进行同步。

 

 

引用自 http://blog.xmrpool.me/2018/01/02/49/

posted @ 2018-04-11 09:48  庞国明  阅读(157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