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ss 7 配置成windows启动服务

   将Jboss7 server 配置成一个windows启动服务的两个文件,部署步骤如下:

1.    先检查是否配置java_home和jboss_home的环境变量,如没配置上先配置,如我的是JBOSS_HOME=D:\jboss-as-7.1.1.Final。

2.    将附件中jbosssvc.exe和service.bat文件拷贝到%JBOSS_HOME%\bin 目录下,如我的D:\jboss-as-7.1.1.Final\bin。

3.    开始-〉运行-〉输入”cmd”,进入命令行,调整目录到%JBOSS_HOME%\bin,如”cd D:\jboss-as-7.1.1.Final\bin”

4.    在命令行中输入 “service.bat install ”,对服务进行安装。提示” Service JBoss7 installed”表示安装成功。可在开始-〉运行-〉输入services.msc,进入服务列表中,查看到名称是Jboss7的服务。右键Jboss7服务-〉属性-〉常规选项卡-〉启动类型改成自动。自此,每次重新计算机时,jboss7服务随机器自动启动。

5.    注销jboss服务的方法同上,使用命令” service.bat uninstall ”。

6.附件中的两个文件,是从http://www.jboss.org/jbossweb/downloads/jboss-native-2-0-10.html中,下载binaries 2.0.10-windows x86得到。jboss配置成service.zip

     修改service.bat的启动内容,修改内容如下:

     a. 第21-23行修改服务的名称、显示名称、描述内容

                            set SVCNAME=JBoss7server

                            set SVCDISP=JBoss7

                            set SVCDESC=JBoss AS 7.1.1.Final - Windows x86

     b. 第27行注释掉,在set JAVA_OPTS=-Xrs 的前面加REM,该行改为REM set JAVA_OPTS=-Xrx  注释set JAVA_OPTS=-Xrs的原因是,原本加这一行的作用是防止机算机用户注销时使jboss服务器停止,现注释掉就是指用户注销时jboss就停掉。

     c.全文替换掉 run.batstandalone.bat,run.log 为standalone.log。此替换是为了重定向到手工启动jboss服务器的单机模式。

7. 64位的服务器需重新下载支持64位的jbosssvc.exe,下载地址如下:http://www.jboss.org/jbossweb/downloads/jboss-native-2-0-10.html中,下载binaries 2.0.10-windows x64。

posted @ 2014-10-30 10:43  动如脱兔  阅读(26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