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管理

微软Xbox360美国销量达1000万台 获历史性胜利

Posted on 2008-05-15 09:05  Paker Liu  阅读(2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微软公司周三表示,其推出的Xbox 360在美国市场击败任天堂Wii游戏机和索尼PS3游戏机,销售量已达到1000万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主管Xbox业务的高级副总裁Don Mattric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游戏机发展史来看,首先达到1000万销售量的游戏机就是本时代游戏机产业的获胜者。 

  Xbox 360于2005年11月在美国正式上市,随后的一年中PS3和Wii也相继发布。据市场研究公司NPD的调查数据显示,Wii的销量与Xbox 360相差无几,截至三月底已售出了880万台。PS3的表现则差强人意,仅售出了410万台。

  微软还表示,目前其Xbox Live在线服务的会员已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到12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