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web服务器的配置——补充mysql和tomcat

  今天想到了关于mysql的一些配置,以后关于配置mysql和tomcat相关的内容也会补充在这里。

  tomcat:

  1. 更改内存(要设置tomcat内存,解决内存溢出的问题):安装版tomcat,打开tomcat7w.exe,点击java,在下方的memory pool进行更改。

  mysql:

  1. 设置最大连接数:在my.ini文件中【mysqld】下,加上max_connections=16384

  2. 更改端口(默认是3306,这里更改为53306):在my.ini文件中【mysqld】上面加上【client】port=53306 然后在【mysqld】下,加上port=53306

posted @ 2017-10-10 11:31  丶Overfly  阅读(1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