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疑难杂症 — — UITableView 添加 tableFooterView 旋转屏幕后收不到点击事件!!!

 

声明
  欢迎转载,但请保留文章原始出处:)
  博客园:http://www.cnblogs.com
  农民伯伯: http://over140.cnblogs.com

 

正文

  新手的烦恼你不懂 - - ##  这个问题着实变态,就是普通的 UITableViewController ,数据是静态的,运行时动态添加了一个 UIView(xib)作为 tableFooterView ,关键是竖屏的时候事件完全不受影响,横竖屏一切换就收不到事件鸟。

      ——————————————————华丽的分割线,搜索猜测解题中————————————————————————

  解决办法:把 UIView 换成 UITableViewCell 即可(Xib 里面也要换),其他的逻辑不用改就好了!!

  原因:不明

 

posted @ 2016-01-03 21:20  农民伯伯  阅读(12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