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OPlayer升级Vitamio到4.1

 

前言

很久没有更新OPlayer,还是使用旧版Vitamio 3.0版本(新版已经到4.1),这次更新下。

 

声明

欢迎转载,但请保留文章原始出处:) 
博客园:http://www.cnblogs.com
农民伯伯: http://over140.cnblogs.com 

 

正文

一、更新内容 

1、升级到Vitamio 4.1

2、取消以集成方式使用Vitamio,改用以Android Library的方式使用(推荐),方便后续升级。

3、变更项目地址

从淘宝的SVN又转到了github:https://github.com/over140/OPlayer 

支持git、SVN,也可以直接下载。 

 

二、后续计划

还是会继续更新OPlayer,初步计划升级播放界面、升级文件扫描、后台播放等功能,在线播放这块一直是一个短板,很容易就涉及到了版权问题,大家可以帮忙出出主意要做成啥样。

 

三、注意

注意!Vitamio现在已经商业化,个人免费,公司收费(不管哪个版本)。 

 

结束

最近2-3月都在做德玛西亚日报,感觉做得差不多了,现在转回来继续做OPlayer,欢迎关注和支持。 

posted @ 2013-09-20 11:00  农民伯伯  阅读(14091)  评论(2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