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安装XP_sp3

1、

用的是老毛桃的 U盘制作工具(百度云OsSkill --> 全部文件 --> 软件安装包 --> 老毛桃 --> Install_LMT_v9_2__Win_x86.exe)

1.1、

  直接"默认模式",什么参数都不要动,点击"一键制作",等几分钟即可。

 

2、

用的 xp_sp3 的 iso文件为:“zh-hans_windows_xp_professional_with_service_pack_3_x86_cd_x14-80404.iso”(来自 MSDN_I_tell_you)

 

3、

用法:做好启动盘后,将 “zh-hans_windows_xp_professional_with_service_pack_3_x86_cd_x14-80404.iso” 复制到 U盘中,

3.1、

  开机,老毛桃启动后,“【02】运行老毛桃Win8PE防蓝屏版(新电脑)”,按回车键确认,进入老毛桃pe系统后,双击打开桌面上的老毛桃PE装机工具,然后在工具主窗口界面点击“浏览”按钮,选择原版xp系统镜像文件,然后点击“打开”按钮即可,在磁盘分区表中选中C盘作为系统盘,再点击“确定”按钮,此时会弹出一个窗口提示程序将执行还原操作并输入产品密钥。输入完成后,点击“确定”即可,随后程序便会释放系统镜像文件,我们只需耐心等待操作完成并自动重启即可,电脑重启后,会自动完成后续安装工作并登录系统桌面。至此,老毛桃u盘装xp系统的操作就大功告成了!

ZC:来自“http://www.laomaotao.org/jiaocheng/92/upzybxp.html

 

4、

(20151222)我使用的xp_sp3的序列号为: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16886391.html

 

PS:别的OS的安装应该也能使用这种方式,做好 U盘启动盘后,选择相应的 iso文件即可。

 

posted @ 2015-12-22 13:53  OsSkill  阅读(3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