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SSL证书申请 2018年至简教程

Let’s Encrypt是国外一个公共的免费SSL项目,由 Linux 基金会托管,它的来头不小,由Mozilla、思科、Akamai、IdenTrust和EFF等组织发起,目的就是向网站自动签发和管理免费证书,以便加速互联网由HTTP过渡到HTTPS,目前Facebook等大公司开始加入赞助行列。

Lets Encrypt从2018年开始支持泛域名证书。

Let’s Encrypt有很多支持申请证书的工具,方便大家申请SSL证书,虽然已经很简单了,但是对于很多菜鸟,需要部署相关的环境,下载相应的软件申请证书。下面推荐一个网站:来此加密。

只需要在网页上填写相应的信息,选择合适的验证方式,就可以申请SSL证书,并且下载。证书到期,自动提醒,自动续期。支持泛域名。

网站地址:https://letsencrypt.osfipin.com/

posted @ 2018-03-30 14:57  osfipin  阅读(10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是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