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 iOS 上架更新版本号建议

iOS 上架一個新版本号,就改个版号数字就好,有什么好说的?

是啊~ 如果上架顺利的话,就没什么好说的,如果被退件,再上传更新时,那版号怎么改?

下面说说我的做法(这只是建议,版号随自己喜好,没有固定章法)

例如我要上架一个新版,在 iTunues Connect 里,加入一个版号为 1.2(注意:这个版号在无论被退件几次,都不需要再改)

 

接着在 Delphi 工程 Version Info 版号里设置: 

以上如果顺利上架了,下面可以省略不看。 

 

万一被退件了,只要在 Verion Info 里的 Build 加一个数(Major, Minor Version 不要更动)

接着再重新上传新版,如果再被退件,再依最后一步再做一次(当然最好不要再退件了,祝大家上架顺利)。

 

参考:

https://developer.apple.com/library/prerelease/content/documentation/General/Reference/InfoPlistKeyReference/Articles/CoreFoundationKeys.html

posted @ 2017-03-13 09:15  龟山Aone  阅读(1214)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