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 Sublime Package Control 安装插件后不能用的解决办法

最近使用 Sublime 写 SASS 的时候需要使用高亮功能,通过 Package Control 安装了相关插件,但是安装之后没有反应,再次打开 Package Control 的时候,已经搜索不到相关的插件内容,证明该插件已经被正确安装,但是通过 Sublime 的菜单栏 Preference -> Package Settings 却找不到插件。

之前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感觉很奇怪,搜了一下相关的问题,并没有相关的问题及解决方法。打开 Package Control 的用户设置,可以看到已经显示了安装的插件。

最后再次打开 Package Control(Ctrl+Shift+P),看到列表中有 Package Control: Enable Package 的选项,其中列出了没有激活的插件,依次激活就可以了。

posted @ 2017-03-05 22:33  叙帝利  阅读(16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