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团队netcore服务器免费开放计划

为了便于大家学习测试netcore,我们计划提供1~3台公网Linux服务器(CentOS/Ubuntu),1vCPU+1G内存+100Mbps,为期1年,每周重置系统修改一次密码。
对使用者要求如下:
1,不干坏事。由Q群1600800监督管理
2,向源码库贡献源码或star,https://github.com/NewLifeX
3,博客分享学习经验

 

我们希望同学们不仅可以部署测试netcore应用,还可以在一台真实公网服务器上学习如何安装配置环境,观察应用系统运行指标,如何诊断系统异常等。
 

开放服务器暂定由Q群1600800监督管理,每周修改一次密码并重置系统,如有用户报告异常,核实后马上重置。

修改后的密码会在Q群1600800和源码库https://github.com/NewLifeX/X/blob/master/Readme.MD公布。

 

服务器已准备就绪!第一期账号如下:
SSH地址:centos.newlifex.com
账号密码:root / nx@1250407685

感谢笑笑同学近半年来给大家带来的netcore知识,以他账号作为第一个密码,实至名归!

 

End.

posted @ 2018-07-08 11:04  大石头  阅读(306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