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 OWC 输出Chart(图表)

1. OWC 的结构(msdn上)

 

自带的文档一般在 安装盘:\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eb Components\11\2052,里面的OWCVBA11.CHM为OWC的VBA编程参考。

 

参考:

owc11生成饼状图 

ASP.NET 2.0轻松搞定统计图表 

asp.net 2.0中使用OWC组件学习小结

ASP.NET使用owc生成统计图表(代码+注释)

OWC画图-Microsoft Office Chart Component

OWC中双刻度图表的实现

 

PS: 第一次统计图可以生成成功,但是当再次请求生成统计图时,服务端的统计图生成成功了,但是客户端的统计图并不刷新,还是原来的图。后如下处理:

  showImage.ImageUrl=SavePath   +   "?temp="+   DateTime.Now.Ticks.ToString();   
    
  //or   
    
  showImage.ImageUrl
=SavePath   +   "?temp="   +     new   Random().NextDouble().ToString()

 在图片后面加上?然后带一个随机字符,让图片地址改变,则图片刷新。

 

 

posted @ 2009-07-08 14:29  nikytwo  阅读(8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