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所有的事情都解决完毕,所有的手续也都办好了,可以按我的计划去上海了,大部分人多我的决定都不是太赞同,但还是支持我,我在这里先谢谢了。这段忙着这个事情而没能够静下心来好好的钻研下技术一直让我心里有点不安,看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确实不是常人能做到的啊,呵呵。
         我是计划到了上海就在那住下了,等到明年就回学校答辩就可。不管有多难,我都会坚持下去,决定了的事情就要坚持走下去。在以前还有点动摇,现在是彻底决定了,就在上海找.NET/C#的工作,不做对日的--这也是我决定离开大连的一个重要原因。
         就要离开生活了三年的大连了,还是有些感触的,呵呵。写描述性的文章一直是我的软肋,不知道该如何去表达,意会意会吧。
         我msn:wynewsjobs@gmail.com 
         希望象我一样正在找工作的朋友都能有个满意的结果

posted on 2006-11-20 12:29  王@友  阅读(26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