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简单实例 共交流探讨.....

 

/*

 * name:3G

 * mail:news3g@126.com 

 * url:http://www.cnblogs.com/news3g

 */

 

200917下午1430分,工业和信息化部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发放三张3G(第三代移动通信)牌照,此举标志着我国正式进入3G时代。其中,中国移动获TD-SCDMA牌照,使用号段为134135136137138139150158159157TD-SCDMA专属号段)187188;中国联通获WCDMA牌照,使用号段为130131132156185186;中国电信获CDMA2000牌照,使用号段为133153180189可说中国的3G时代已经离我们不远了,最近我也一直在关注之方面的资讯… 

博客园工作人员的效率很高,我中午申请的号,现在就可以在这里写blog了,呵呵,谢谢了。平时一直忙于上班,很少写东西,但一直也是在关注着博客园,她给我带来很大的帮助哦。

这些年断断续续做了些移动方面的运用及开发,成绩没什么,苦力倒是做了不少,对于移动应用也知一二。从事开发多年一直没有自己的产品,换几话说没有点成就感,所以出于这点考虑,想利用下班时间与园子里的有志向的朋友一起交流探讨开发一些产品出来哦,将来肯定开源于园子中。

目前我想了一些,如移动方面的电子书(有朋友找我帮他开发移动版的)、移动资讯、移动办公等,希望园子里的朋友能帮我想想一起交流。 

 

今天花了点时间搭了个ehand(先这样命名)的框框,很简单,我共享于大家,后面会继续完善…..

 

希望大多多支持,

祝大家牛年吉祥!

 

 

附件下载:https://files.cnblogs.com/news3g/ehand.rar

附图:

 

 

posted @ 2009-02-11 16:00  3G牛  阅读(1609)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