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2共和国之辉-金钱修改工具

过年了,一周的假期,要出门,无法上网,随下载了一个红警2共和国之辉玩。果然是经典之作,游戏相当不错。但是在玩一些地图时,资源贫乏,发展速度很慢,因此想自己做一个金钱修改工具,修改金钱,使之不受限制。前一段时间下载了cheat engine,正好拿来练习内存数据的搜索。

开启游戏后,在cheat engine中搜索金钱数。会搜索出3个地址,都显示相同的钱数,最后一个才是正确的。

 

查看内存数据,可以看到偏移量为0x24C.

再次搜索EBX地址。 

 

第1个地址00A1E0C4即是要找的地址。

编程工作就相对简单些了,找到Game.exe的进程,使用API函数OpenProcess、ReadProcessMemory和WriteProcessMemory读写红警的内存金钱数。

下面是我用C#和C语言开发的两个版本的金钱修改工具。C#版是基于.net 2.0

C#版修改工具:https://files.cnblogs.com/netlightwind/RedAlert2Mem-CSharp.rar

C语言版修改工具: https://files.cnblogs.com/netlightwind/RedAlert2Mem-C.rar

 

注:如果不能成功修改,请检查游戏版本,本工具修改的是红警2共和国之辉 1.0版,如果使用的是win7系统,请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否则获取不到金钱数,也不能修改。本工具在win7系统上测试成功。我就是用我开发的这个工具修改的。 

posted @ 2010-02-25 20:00  山东人在成都  阅读(731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