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

 

惠普旗下集团及业务比重

  • 信息产品集团(PSG)收入同比下降1%,运营利润率为6.4%。该季度PSG达到了创纪录的运营利润,在出货、收入和利润上都处于PC市场领先地位。由于商用电脑更新换代周期的持续,惠普商用客户机收入比去年同比增长11%,而消费客户机收入下降12%。
  • 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IPG)收入同比增长7%,运营利润率为17.0%。该季度IPG整体业务表现强劲,所有打印业务类别均实现了股份盈利,商用打印硬件单元实现同比增长33%。IPG将在惠普云打印(ePrint)平台、图像艺术(Graphic Arts)和其他商用印刷方案方面继续推动创新、实现突破。
  • 惠普服务收入同比下降2%,运营利润率为16.0%。由于在服务交付转型方面的努力,惠普服务运营毛利率同比增长了30个基点。第一财季,企业服务获得了稳固的长期签约。收入同比下降的部分原因是由于短期内的疲软签约、高附加值的服务和附加的IT外包项目。
  • 企业服务器、存储和网络集团(ESSN)收入同比增长22%,运营利润率为14.7%。第一财季,ESSN实现坚实增长,由于ESSN通过融合式基础架构向混合云环境的迁移,实现了在服务器、存储和网络服务领域的创新,为客户提供了更多价值。
  • 惠普软件收入同比增长5%,运营利润率为17.6%。第一财季,随着对Fortiry和ArcSight的整合,惠普软件扩大了安全领域业务。
  • 惠普金融服务收入同比增长15%,运营利润率为9.6%。惠普金融服务的增长是由于租赁量的两位数增长及资产组合的健康发展。

 

 

惠普各业务的营收结构图

 

新闻跟踪:

剥离PC 惠普押注云计算胜算有多少?
惠普剥离PC业务后还剩下什么? 

posted @ 2011-08-31 17:59  蛤蟆  阅读(3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