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添加快捷键开启应用程序(转)

最近使用终端比较多点,打开终端的方法有几种;比较常用有把终端添加到Dock栏上,然后就是利用Spotlight搜索Terminal来打开。但是两种方式还是让我感觉不太满意。

当开启的程序比较多的时候,去Dock中找终端也很慢,而且容易点错。而利用Spotlight去搜索的话也不是很快,思来想去,能不能为终端添加一个快捷键呢?

步骤如下:

  • 第一步 去Launchpad中找到Automator

第一步.png
  • 第二步 打开Automator后,打开服务。


    第二步.png
  • 第三步 选择资料库 -> 操作 -> 实用工具 -> 开启应用程序(打开应用程序)


    第三步.png
  • 第四步 将“服务”收到选定的[ ] 改为没有 没有输入。然后在开启应用程序下,选择你要设置快捷键的应用程序,比如图中的 通讯录


第四步.png
  • 第五步 选择好了应用程序之后,在键盘上同时按下四个键,commad + shift + option + s ,然后在弹出的提示框中输入这个快捷键的作用,比如打开 网易云音乐,然后储存。

第五步.png
  • 第六步 偏好设置 -> 键盘 -> 快捷键 -> 服务 -> 打开网易云音乐(第五步中储存的名称) 单击添加快捷键,然后在键盘上面按下你需要的快捷键。

    第六步.png

经过这六步之后,就能够使用快捷键来打开你的应用程序了,不过我现在使用之后发下,系统开机之后并不会马上响应你的快捷键,你需要在系统开机了一段时间之后才能使用这个快捷键。

 

posted @ 2017-04-28 15:17  netcorner  阅读(211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