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Node.js的并发性远没有传言的那么好,回调的机制.NET中的async和await能达到一样的效果,哼。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最近有个项目比较棘手,nodejs的tcp服务,目前的服务器支持3W左右的客户端连接,但是客户希望能够支持30W左右,原先的模型是让客户端请求一个地址分发服务器,然后再tcp链接到不同的地址上实现高并发,但是目前客户端那边已经定型,只请求一次服务器,所以目前还不知道怎么解决。下面有一段模拟的代码:

Server端:

 

Client端:

 

目前Client测试端的1200在我本机都不能实现全部正常链接,只有大概800~1100左右的链接可以正常工作。

园子里有大神知道这怎么实现高并发吗?客户端只请求一个地址,但是要求能分散到不同的服务器上去... 

我自己目前只想到用云计算的性能来解决...

 

posted on 2015-09-24 14:30  强盗罗吉  阅读(36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