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WPF/E”?

"WPF/E"是一种新 Web 呈现技术的代号,创建该技术的目的是使其能够在各种平台上运行。该技术支持创建丰富的、具有绚丽视觉效果的交互式体验,并且可以随处实现:无论是在浏览器内、在多个设备上还是在桌面操作系统(如 Apple Macintosh)中。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0(Windows 编程基础结构)中的呈现技术 XAML(可扩展应用程序标记语言)遵循 WPF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它是"WPF/E"呈现功能的基础。

 

本白皮书将逐步引导您了解"WPF/E"的基本情况,以及如何使用 Microsoft 的众多工具(包括 Microsoft Expression Graphic Designer、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和 XAML)来构建华丽的图形站点。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有关"WPF/E"发展历程的背景信息,以及它在开发领域所处的位置。

posted @ 2007-01-23 17:38  王喆(nasa)  阅读(4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