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卡Payoneer注册奖励25美元

在OrchardNoCMS中,默认的系统会把实体关系映射保存到mappings.bin文件中。

如果不进行任何修改,默认的可以自动保存关系映射的model是有很大限制的。

条件是model的命名空间必须是以Orchard开头,以Models结尾。CompositionStrategy.cs中可以看到判断一个类是否需要保存映射关系的代码:

image

 

假设我们现在想按照公司的名称为Model的命名空间,加添完Model运行后,你会发现,在数据库中进行增删改查是没有数据的,因为根本没有生成关系映射。

你可以通过n多种方式让你的Model生成映射,结果就一个,你需要让你的Model在执行这个方法时返回true。

例如:我的实体都是以OrchardNoCMS开头的,那么我增加下面一行代码就可以啦。

image

重新运行就可以进行数据库操作啦。

 

另外,如果你需要自定义实体在数据库中的表名,请实现接口:IAutoMappingOverride

image

 

可以定义主键,忽略属性等。

posted on 2014-05-04 11:15  Nic Pei  阅读(18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