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cs文件

  第一种方法:用.NET Framework工具 SDK命令提示 .NET Framework SDK 2.0 中提供的 .NET Framework    SDK 命令提示可以自动设置 SDK 环境变量,借助于 SDK 环境变量,可以轻松地使用 .NET Framework 工具。这也是比较好用的一种方法,不用自己设置环境变量。SDK命令提示启动方法如下:单击“开始”,依次指向“所有程序”和“Microsoft .NET Framework SDK v2.0”,然后单击“SDK 命令提示”。然后通过运行命令cd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在我的电脑上是这个路径,就是cs文件在电脑中的位置)转到cs文件所在的工作目录,然后在DOS环境中输入csc hello.cs(你要运行的文件名)即可。

  
          第二种方法是直接在DOS环境中运行cs文件,这种方法得先自己配置环境变量,首先把csc.exe所在目录加进去:set path=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然后进入工作目录:然后可以进入工作目录(cs文件在电脑中的位置)cd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然后运行csc hello.cs就行了。
第三种方法:和第二种方法一样的,“开始”——》“运行”,然后再输入cmd命令,再往后就和第二种方法一样了。
放在这里,经常不用老忘记!

posted @ 2008-07-21 12:34  Mating_luo  阅读(411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