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xd

AutoVue ISDK学习总结(一)

  这段时间,断断续续花了2,3周时间,研究AutoVue ISDK。貌似这个东西用的人很少,网上只搜到了一篇中文文档。自己英文水平差,Java水平也差,看Oracle官网文档,进展非常慢。到现在,终于对ISDK有一点大概的模糊的认识了。赶紧做个学习记录,备忘。

  AutoVue是一个万能查看器,可以看很多种格式的文件。如图片,office文件,pdf,dwg文件等等。有单机版的,也有API也就是ISDK供我们的DMS系统集成。

  我们的目的是在自己的DMS系统中集成AutoVue功能。比如实现这样一种功能:

1.在我们的DMS系统中,一个页面,列表显示所有的文件;

2.选择一个文件,点击“查看”;

3.启动AutoVue的applet(客户端浏览器中嵌入的java小程序),显示选中的文件内容。

查看文件是最基本的功能,还可以实现做批注等等功能。

  首先下载

posted on 2014-03-07 11:37  隔岸观火  阅读(56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